台湾金门大学300万元吸引大陆高考状元

2013年02月17日09:57  海峡导报    

  据东森新闻网1月29日消息 台湾的大学学科能力测验(即学测,类似于大陆高考[微博])28日刚刚落幕,金门大学就已摩拳擦掌准备抢夺优质学生。

  为吸引更多台湾和大陆学生前往就读,金门大学计划未来4年花费8000万元(新台币,下同),以每人300万元的高额奖学金,网罗岛内学测满级分生和大陆各省市区高考状元。

  此外,以第一志愿录取金门大学并报到的学生,将有1万元奖学金;学测总分达到顶标者,将有50万元奖学金,达前标者,有20万元奖学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