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主持人:宋阳

2013年02月26日16:28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3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将于3月1日起在北京广播电台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播出,百所高校百名专家专为高考[微博]生和其父母释疑解惑,每晚19:30至20:30通过FM(调频)107.3、AM(中波)1026播出。

宋阳宋阳

  2005年城市服务管理广播《直播气象》节目主持人

  2006年—2008年城市服务管理广播《魅力社区》、《7点早新闻》节目主持人

  2007年北京电视台《手语新闻》节目主持人并担任北京电视台《直播北京》节目出镜记者

  2008年—2009年城市服务管理广播《7点早新闻》、《城市零距离》、《魅力社区》节目主持人

  2009—2010年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城市零距离》、《市民热线》节目主持人

  2010年至今《市民热线》节目主持人

  2007年曾赴新疆和田志愿培训

  2008年主持北京电台“奥运火炬传递特别直播”

  2008年赴香港采访制作北京电台“他乡北京人”特别报道

  2008年主持“实现城市运行保障,全力做好奥运服务”特别节目

  2008年主持“魅力社区评选晚会”

  2009年主持“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成立五周年-- 对话郭金龙市长特别节目”

  2009年主持“见证辉煌—北京电台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十一特别直播节目”

  2009年主持“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成立五周年晚会”

  “12年我开始主持《面对面》,而当年的《面对面》已经是第十年了,面对众多校长名师,我想起了多年前我的学生时代,但如今我只剩美好的回忆。同学们努力吧,只争朝夕,永不后悔。”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