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们都去艺考了 直击艺考生在北京(组图)

2013年02月27日11:1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艺术院校是帅哥美女云集的地方,听说记者从武汉来“搜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微博]、中国传媒大学[微博]、中央新闻制片厂考场门口,很多考生争相来“抢镜”。一名自称像林志颖[微博]的帅哥央求:给我也拍拍吧,你们的“围巾哥”去年好火,我只是运气不太好,没有镜头发现而已……

张兆彦如 张兆彦如

  2月21日

  中央戏剧学院

  张兆彦如和妈妈中午还在学校附近的小胡同周围转悠,原来她们母女是来提前感受考场气氛的,姑娘现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明年准备考中戏。她说,中戏特别注重考生的艺术修养和功底,校友章子怡、武汉老乡刘雨欣就是非常好的榜样。

  

胡蝶 胡蝶

  2月21日

  中央戏剧学院

  一大早中戏的大门就围满了人,考生胡蝶不到8点就到了,她急着知道自己报考的表演和音乐剧两个专业的复式成绩。母亲说,女儿这是第二次考中戏,去年过了初试,复试没发挥好,落榜了,本来还有其他院校录取,但孩子一心只想读中戏,在北京复读一年,吃了不少苦。

  

骆思雨 骆思雨

  2月22日

  中国传媒大学

  骆思雨之前已经考过几所院校,中传是她向往的学校。考场堆满了考生,他们大多是考完中戏和北电后赶来的,东边不亮西边亮,即便上不了最好的艺术学校,留在北京也比去别的地方强,这是艺术类考生的共同追求。

  

李星苗 李星苗

  2月23日

  中央新闻制片厂

  中央新闻制片厂大门口,每天早晨都有无数怀揣着电影梦想的年轻人等待着当群众演员。据说,王宝强出名前就是这里的常客。李慧欣和李星苗结伴而来,她们都非常喜欢武大,想通过表演专业进到自己梦想的大学。

  

李慧欣 李慧欣

  2月23日

  中央新闻制片厂

  中央新闻制片厂大门口,每天早晨都有无数怀揣着电影梦想的年轻人等待着当群众演员。据说,王宝强出名前就是这里的常客。李慧欣和李星苗结伴而来,她们都非常喜欢武大,想通过表演专业进到自己梦想的大学。

  

  考场内都考什么?

  搜美记者现场直击

  ■文图/记者朱本俐 发自北京   ■文图/记者朱本俐 发自北京

  经过沟通,记者进到武汉大学[微博]的艺考考场,零距离艺考的感觉还真不免有点兴奋。负责人告诉记者,武大的表演专业自开办以来,每年都会来北京招生,特别想招到冒尖生源,诞生一个大明星。

  8点半,考试开始,考生五位一组,自我介绍后是台词朗诵。一位考生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拥抱太阳”,可进入声乐环节,清唱的一首《我爱你中国》高音破了。出考场后他懊恼不已,几位评委却给了不错的评价。看来评委们着眼的,还是考生的潜质。集体小品是最能体现表演系学生功底的,一组考生通过抽签拿到“井里发现异常”后,简短地议论了一下,上场即兴表演。他们或扮演一对恩爱的小夫妻,或是热心的街道主任……各自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中,表演很生涩,但特别的投入,看得出他们是一群非常热爱表演的孩子。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