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快递生活用品 空手返校满地找包裹(图)

2013年02月28日08:53  钱江晚报    
开学第1天满地找包裹开学第1天满地找包裹

  昨天,金职院的学生开始陆续返校,摄友“巴山夜雨”在金职院的校门口拍到了这样一幕:校门口堆满了包裹。学生们说喜欢空手返校,所有生活用品都快递了事。返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找自己的包裹。

  由于快递公司在开学时不能将车开入校园,各种包裹不得不在校门口的空地上堆成了小山。

  一位来自宁波的女生说,现在快递生活用品比较划算:宁波到金华,只要花上24元钱,就可以寄上一个超大的包裹,大到枕头、被罩、衣服,小到牙刷、毛巾都可以打包。

  “背着大包小包要打车,还不如空手坐公交。即使上了火车没有座位,也落得个轻松自在。”一位同学说。

  不过学生们唯一不满意的是,快递速度相对较慢,包裹往往要好几天才到,而且要自己找包裹,有点麻烦。

  摄友“巴山夜雨”感叹,自己以前读大学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最近几年再去校园看看,发现大学生的生活方式正在悄然改变:“去年是学校草地上停满轿车,今年是校门口堆满包裹,几乎是一年一个样,大大出乎你的意料。”(特约记者 俞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