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获9项省级教学成果奖

2013年03月08日11:45  新浪教育 微博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辽教发[2013]1号),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微博]推荐申报的9项教学成果均获得了省级表彰。其中,《基于TOPCARES-CDIO的IT类人才培养体系的探索与实践》、《IT专业国际化工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等4项教学成果获省级一等奖,《基于专业人才培养定位的大学英语一体化教学体系》、《电子信息类工程应用型人才六位一体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等3项教学成果获省级二等奖,《计算机类专业“一主两辅”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应用  》、《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公共基础类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等2项教学成果获省级三等级。

  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对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教学成果获得表彰,充分体现了近年来该校全面实施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