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体检下月4月1日鸣锣

2013年03月20日15: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陈红艳 实习生潘心怡报道 随着高考[微博]的日益临近,高考体检工作即将展开。广东省招委会发出《关于做好2013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指出高考体检时间安排在4月1日-20日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地级市确定。  《通知》要求,2013年高考体检录入数据的有关设备,由体检医院与当地招生办协商解决,录入数据的准确性,由体检医院和当地招生办共同负责。各市招生办需对体检数据进行校验,重点检查漏检、漏登项目,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今年的高考体检复检安排在6月16-17日。复检结果需修正的,市招生办须于6月25日前报省招生办。考生对复检结果仍有异议的,应于接到复检结果后15日内,通过当地招生考试机构逐级向省招生办提出复检申请,由省招生办指定的中山大学[微博]附属第一医院对有异议的体检结果作出最终裁定。

  此外,各高校将在新生入学后,要严格按照体检标准对新生进行身体复查,并于12月25日前将复查情况呈报省招生办。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