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发布公示新增20所本科高校

2013年03月21日07:58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郭莹)昨天,教育部对外公示了2013年新设置高等学校和经过筹建正式设立高等学校的公示,全国新增20所本科高校。同时,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微博]改名为北京建筑大学。

  据悉,此次新设本科学校20所。如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升级为铁道警察学院,由公安部申报。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升级为武汉商学院[微博]、山西省广播电影电视管理干部学院[微博]升级为山西传媒大学[微博]、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升级为山东管理学院。 

  同时,还有17所高校更改名称。如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改名为北京建筑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微博]改名为大连外国语大学,吉林建筑工程学院更名为吉林建筑大学。 

  另有10所院校是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民办本科学校。如北京化工大学[微博]北方学院已经更改为燕京理工学院,复旦大学[微博]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更改为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东北财经大学津桥商学院更改为大连财经学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