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考报名大体与去年持平

2013年04月03日08: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今年高考[微博]报名总人数为72736人,与去年大体持平。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2013年第一次会议上获悉的。副市长苟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 年,本市高考政策将保持总体稳定。在此基础上,招生考试部门将推进素质教育,努力从考试评价角度营造减轻学生负担的良好环境。研究制定北京市艺术门类统一 测试工作方案,以及2014年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职考试录取、高考文化课借考工作实施细则。同时,拟定高考英语科目考试改革方案,适时开展试 测。

  苟仲文要求招生考试部门加强考试精细化管理,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深入推进“阳光工程”,切实维护公平公正。优化考试招生服务,共同营造和谐环境。深入研究论证,稳步推进招考改革。(记者:贾晓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