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2013北京小语种提前招生简章

2013年04月03日13:5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微博]2013年北京地区小语种招生简章。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在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于1964年创办的,是一所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多学科共同发展的知名大学,旨在为首 都和全国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培养外事、旅游、经贸等方面的“国际化、高层次、复合型、应用性”人才,是中国外语、翻译、旅游、经贸教学与研究的重要基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部分外语专业2013年继续在北京实行小语种提前单独招生。简章如下。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专业名称
日语
俄语
德语
法语
西班牙语
阿拉伯语
朝鲜语
葡萄牙语
合计
计划数
30
4
12
8
8
8
10
4
84
文科
10
1
5
3
3
3
4
1
30
理科
20
3
7
5
5
5
6
3
54

  二、报名

(一)招生对象

    已报名参加北京市2013年普通高考[微博]的考生。考生中学所学语种不限。

(二)报名办法

    1、考生可于2013年3月21日—3月31日登陆我校网站www.bisu.edu.cn“二外招生网”中的网上报名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及缴费,自行打印《考生报名表》。

    2、每个考生限报一个专业。

    3、考生根据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务必正确填写14位高考考生号。

三、考试

    考试内容包括口试与面试。

    口试内容:考察考生高中所学外语口语水平。

    面试内容:考察考生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反应能力、知识面、举止仪表及所报语种语音模仿等内容。

    考试时间:2013年4月4日上午8:30—11:30

    考试地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1号教学楼

    考生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簿及网上报名时取得的《考生报名表》参加考试。考试结果将在考试结束两周后在我校网站公布。

四、高考报名及填报志愿

    报考我校小语种提前单独招生的考生,须参加北京市统一高考。高考报名、填报志愿、体检与其他考生同步进行。凡参加我校4月4日举行的口试、面试考试且 成绩合格者,其考生信息已在北京市高招办备案,高考填报志愿时不需在考生志愿表上填写我校上述小语种专业,但欢迎考生在本科一批次继续报考我校其它专业。 (注:日语专业在北京第一批招生录取中仍有部分计划。)

五、录取

    按照北京市高招办规定,录取时间为7月上旬,在军事、公安等院校录取之前进行单独录取。录取时采取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以高考总成绩(不含政策 加分)和口试、面试成绩为主要依据,同时参照相关单科成绩。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按教育部招生规定执行,身体健康状况按普通高校招生有关规定执行。已被我 校小语种专业提前单独录取的考生,其他学校不再录取。

六、其它

    1、测试合格考生如提出放弃,须在2013年6月15日前向我校招办递交书面申请。

    2、报名后考生所交费用及资料概不退还。

    咨询电话:010—65778007(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特别提醒:我校将于4月4日上午(8:00---11:30)举办校园开放日,欢迎考生及家长[微博]前来参观、咨询。

乘车路线:

    1、学校南门(京通快速):乘312、397、475、506、649、666、728路在“茶家坟”站下车;乘地铁至“传媒大学[微博]”站出东北口向东500米。

    2、学校北门(朝阳路):乘411、488、639、648、731、615路、运通111、快速公交2线在“第二外国语学院”站下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微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