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近200名考生参加2013年中科大复试

2013年04月07日10:02  中安在线 微博   

  6日上午,中科大[微博]自主招生和创新试点班的复试考试举行。

  据悉,今年中科大自主招生有近200名考生参加复试,考生需要在每场30分钟的时间内,现场完成数学、物理、化学3门课程的试题解答。此外,创新试点班共有195名考生参加,其中包括28名校长推荐生,复试分笔试与面试。

  据悉,中科大根据AAA测试成绩,分省划定复试线,复试重点考查考生数、理、化学科基础,以及学习能力和创新潜质。在AAA测试成绩基础上,以复试成绩为主认定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生,通知所在中学公示并报教育部和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备案。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微博],并按所在省份招生主管部门规定方式填报高考志愿,使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生效。

  创新试点班考生由该校单独录取,除无需填报高考志愿外,其余高考各环节与普通考生一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