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高校自主招生联考成绩可查

2013年04月08日08:3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有关高校获悉,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微博]等高校自主招生联考成绩日前公布,考生可登录报考院校招生网站查询。

  北京师范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考试结果于4月3日公布,考生可登录学校本科招生网特殊类型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admission.bnu.edu.cn/admission)查看。用户名为联考准考证号(数字13开头的12位数字),密码为联考报名号(数字2013开头的12位数字)。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选拔录取及保送生笔试成绩也能查询,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的“自主笔试查询”栏目,凭借“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平台的报名号或准考证号及本人身份证号查询笔试成绩。入选面试的考生名单将于近日发布,考生要随时关注北航招生信息网。

  厦门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联考笔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http://zsb.xmu.edu.cn/zzxb?鄄new,凭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学校将根据联考笔试成绩划定来校面试资格线,考生要留意学校招办网站通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