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本科专业增加3个增至79个

2013年04月09日10:57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晖  通讯员张剑)昨日从南开大学[微博]获悉,该校联网工程、国际商务和城市管理三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设置备案,该校本科专业增至79个。

  据悉,此次南开大学新增设的三个本科专业,都是面向国家战略发展需求而设立。物联网工程专业主要培养能够系统掌握物联网相关理论、方法和技能,具备通信技术、网络技术、传感技术等专业知识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国际商务专业旨在培养面向国际市场,熟练掌握国际法规、国际惯例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城市管理专业面向我国城市建设和发展需要,主要培养具有城市管理学、城市经济学和城市建设技术与知识的复合型人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