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网上申请6月15日截止

2013年04月09日11:3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讯(记者 吴静)今年,香港大学[微博]在内地招收约300名本科生。目前,网上报名申请系统已经开通,6月15日截止。昨天,香港大学在郑州外国语学校举行招生说明会,学校相关负责人为考生和家长[微博]介绍了2013年的招生政策。

  香港大学在内地的招生模式属于自主招生,招生计划不分省。

  今年,港大在内地投放的本科招生计划预计不超过300人,内地应届高考[微博]生均可申请,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

  港大不接收书面申请,申请人须在港大内地招生官网(http://www.als.hku.hk/admission/mainland/)完成申请程序。

  港大的录取,除看高考成绩外,还将优先考虑高考英语成绩及在面试中的综合表现。港大的面试将以全英文方式进行,面试的日期和地点将于6月中旬公布。

  学费和花销也是家长关心的问题。今年,港校学费普遍看涨。

  内地生在港大修首个本科学位课程的学费为每年13.5万港币,加上约4万港币的住宿费及生活费,也就是说,一年的花销约17.5万港币(折合人民币近14万元)。

  不过,港大设立了丰厚的入学奖学金,奖励部分成绩特别突出且综合素质优秀的内地学生,全额奖学金将涵盖学生在港大就读期间全部的学费及基本生活费。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