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起在安徽参加高考要三年完整学籍

2013年04月10日10:42  中安在线 微博   

  今后,外省籍考生在皖参加高考[微博],只要在我省具有高中阶段3年完整学籍并有相应学习经历即可。省教育厅9日发文,保障随迁子女方便、平等在流入地接受教育。按照该意见,进城务工人员凡持有流入地居住证,其随迁子女就地、就近、方便、免试接受义务教育。同时,随迁子女在流入地一样升学:参加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报考高中阶段学校,平等享受高中招生政策和享有优质高中教育资源。不具有我省户籍的随迁子女,在我省具有高中阶段3年完整学籍并有相应学习经历,即可在学籍地参加高考。

  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一样免费:流入地不得以任何理由和任何名义向随迁子女及其家长[微博]收取择校费、赞助费、捐资助学费、共建费等。随迁子女接受非义务教育,流入地应执行相同的收费项目、标准和方式,不得有任何形式的歧视性收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