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获批四个本科新专业

2013年04月18日18:00  新浪教育 微博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微博]“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汉语言”共四个本科新专业获批设置。

  在获批的四个本科专业中,“数字媒体艺术”和“汉语言”专业属于基本专业,学科基础比较成熟、社会需求相对稳定、布点数量相对较多、继承性较好;“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和“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为特设专业,是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特殊需求所设置的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影视摄影与制作”三个专业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已有一定建设基础,为原专业方向转设的专业。“汉语言”专业为新申报专业,将面向国外进行招生,是学校推进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举措。

  四个本科新专业的获批,为该校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凝练专业特色和办学特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截至目前,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本科专业数增加为24个。按学位授予门类,涵盖了“工、管、文、艺”四大学科,其中工学10个、管理学6个、文学4个、艺术学4个。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