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交大自主招生今年预录取1340人

2013年04月29日12:16  东方早报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宣布,今年复旦大学[微博]预录取628人,上海交大[微博]预录取712人,均比去年有所增加。

  有考生担心,预录取名额增加了,投放到高考[微博]上的“裸考”名额会不会减少。对此,交大招办主任陶正苏表示,2013年,交大在本市计划招生数教育部在审核中,预计与去年基本持平,预计今年投放高考面上计划仍为300人左右。由于今年上海高考人数继续下降,所以上海考生“裸考”进交大的机会不会低于去年。

  陶正苏表示,今年,上海交大的本科招生实施“见档即收”和“大平台招生、宽口径培养”的政策,即只要考生符合基本要求,交大承诺不退档。学校将继续以全国统一高考成绩为主要依据,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并根据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择优录取。

  目前,复旦大学的招生计划同样在等待教育部审核中,预计“五一”后将公布。同济大学[微博]的招生计划已公布,该校今年全国本科招生计划总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