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互联网成热点行业 家长和学生网上搜课

2013年05月24日18:19  新浪教育 微博   

  五月中,搜课网悄然全面改版。不再是一个综合性的教育培训资源网销平台,而是集中于中小学网络教育。据该公司的内部人士透露,将打造一个中小学教育网络交互平台,在O2O的模式上将开发更多的用户增值价值。

  从目前网站内容看来,搜课网不仅仅是一个中小学网校资源网销平台,还集合了包括智康、精锐、京翰、学大[微博]、巨人[微博]等线下教育培训资源。在整合了线上线下教育培训资源后,已经开始部署基于中小学家长[微博]用户需求的咨询、购买等应用结点,成为了中小学教育培训的聚合评论网销平台。通过试听、折扣购买、评论咨询等运营方式,正在打造中小学教育培训的网络生态体系。

  搜课网一直在帮助用户从地理位置、品牌机构信用、价格和师资评介等多维度推荐学习机会,针对用户的特性,如何为中小学家长和学生创造更多价值,搜课网方面给出了“服务、分享、价值”三大举措。

  首先,以用户为导向推出全新的选课货架平台,建立起新的推荐和发现模式,以此来满足用户需求。同时,精准化的推荐引擎,将为用户找到更多选择和比较的价值。

  其次,将全面升级对课程质量、价值的分享模式,让用户更能获得对课程和老师的客观评价参考。从课程页,用户既能从他人的关注度、评价分享等方式看到他人对课程的看法,也能将自己的看法分享到站内外。为了更客观公平真实的反应用户对各大机构和各大名师的真正看法,只要不是违反国家规定和故意造谣的言论,搜课网不会主动删除用户无论正面还是负面的评价。

  最后,还将通过全网模式,全方位为家长用户提供全面的学习专家服务,发掘线上线下服务价值。据了解,搜课网正在开发“搜课网云服务平台”为家长建立起了立体式的学习资源平台。家长用户可以通过在线诊断和在线学习跟踪系统,自主选择适合培训对象的个性化培训学习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教育互联网是目前风险投资的热点行业,搜课网此举意在打破过去单纯资讯推送或视频课程的格局,是对教育互联网课程资源在线分发上的突破。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