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3招生信息

2013年06月04日14:25  新浪教育 微博   

  近日,记者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微博]招生就业工作部获悉,2013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生3300人,包括艺术类招生360人,共开设25个专业和专业方向。其中,在辽宁省招生784人,包括艺术类招生165人,在辽宁列入第二批本科招生。除辽宁外,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在福建、广东、广西、湖南、江西、内蒙古、山东、山西、上海、浙江均列入第二批本科招生。专科层次面向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收专科生1300人,共有9个专业和专业方向,其中辽宁招生计划843人。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以工学为主、兼办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学科专业。招生专业以IT及其相关专业为主。今年本科招生专业主要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日语、数字媒体艺术等25个专业和专业方向。其中文理兼招的专业有动画、影视摄影与制作、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日语、英语、俄语、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今年专科招生专业主要有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嵌入式系统工程、工商企业管理、应用英语、应用日语等9个专业和专业方向。其中文理兼招的专业有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应用英语和应用日语等专业。

  今年,该校新获批设置“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俄语”共四个本科招生专业。其中,“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在学校已有一定建设基础,为原专业方向转设的专业。在获批的四个本科招生专业中,“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属于基本专业,“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和“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为特设专业,“俄语”专业为新招生专业。

  关于艺术类专业招生,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招生计划360人,招生范围主要面向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山西、河北,其中辽宁招生计划165人。报考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体检须符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并且要求无色盲、色弱。考生须参加省级组织的美术类专业统考且成绩合格,学校在政治思想品德全面考核的情况下,按照考生综合分成绩择优录取,综合分是指专业课成绩(考生所在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X2.5+文化课成绩。在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上实行分数优先的录取原则。对于同分考生按其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附: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简介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控股、亿达集团共同投资举办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兼办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学科专业的民办普通高等院校。

  学校占地面积57.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6万平方米。学校依托东软IT产业优势以及大连软件园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的环境优势,拥有一流的软硬件环境、双师型师资队伍,并构建了产学合作、面向应用的TOPCARES-CDIO人才培养模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信息,请访问学校网址:http://www.neusoft.edu.cn

  新闻垂询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联系人:李丹

  电话:0411-84835081

  电子邮件:lidan@neusoft.edu.cn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