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爱心高考直通车今日启程

2013年06月07日10:46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微博   
车贴发放仪式昨日举行 本报记者 车英 摄车贴发放仪式昨日举行 本报记者 车英 摄

  新闻提示:高考[微博]即将到来,考生顺利、及时抵达考场是每位家长[微博]的心愿。苏宁云商联合新文化报启动了“爱心高考直通车”活动,全城征集爱心送考车及需要帮助的考生,高考期间免费送考,助力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本报讯(记者 冯艳) 今天,高考就开始了。昨天,本报的爱心车辆和考生们都已经对接成功,苏宁为每辆参与的爱心车辆提供了车贴和一箱矿泉水,感谢爱心司机们的鼎力相助。

  本报的活动得到了好多爱心车辆的大力支持,昨日,又有爱心车辆加入,东风本田汽车正泰特约销售服务店、长春欧骑DS城市展厅分别提供一辆爱心车辆,为考生献爱心。东风风神吉林永成专营店也提供两辆爱心车辆参与活动。889天雷车队的出租车司机们也加入了这次爱心行动,帮助接送考生到达考场。昨日所有报名预约车辆的考生都达成了心愿,有了专门的爱心车辆送他们到达考场,本报与苏宁一起预祝考生能够金榜题名。

  爱心车车贴亮相

  昨日下午,2013年“苏宁云商联合新文化报爱心高考直通车”车贴发放仪式在新文化报社举行。

  数十辆出租车、私家车加入爱心车队,他们将在今年高考期间为高考学子免费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高考“爱心车”都统一张贴了以“苏宁云商联合新文化报爱心高考直通车”为主题的标志。在高考期间,已预约助考的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同时,对家庭困难或行动不便、距离考点较远交通不方便的考生,爱心车队还将进行“一对一”爱心送考,确保考生顺利到达考场。

  一些单位联合送爱心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康师傅饮品的大力支持,爱心车主及司机师傅们领到爱心车贴后即可获得由康师傅饮品赠送的“康师傅矿物质水一箱”,供乘坐爱心高考直通车的考生们饮用。此次苏宁云商联合新文化报组织“爱心送考”车队,用爱心为广大考生开辟一条安全、快捷、放心的赶考通道。

  苏宁高管参与爱心送考

  记者了解到,50余辆出租车、私家车加入爱心车队,“爱心车”采取“一对一”服务。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私家车的数量大幅增加。长春市民刘先生刚买了车,得知此次活动,立刻报名参加。他说:“我一直想参加爱心车队,以前没有条件,今年终于如愿了。”同时苏宁的两位高管也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表示,苏宁人一直倡导回馈社会。长春市一直被称为最富有人情味的城市,参与到本次活动既帮助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呼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未来将不遗余力地参加更多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一片微薄之力。

  高考期间,全国考[微博]生鱼跃龙门,追逐理想。据长春苏宁云商总经理孙波介绍:“自活动启动以来,各大区积极响应,纷纷启动爱心助考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苏宁云商积极回馈社会的风范,长春苏宁全体员工在此预祝所有的考生金榜题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