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发微博 “卖萌装嫩”说高考

2013年06月08日08:09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深圳晚报讯  “现在已经12点多了,但我还是睡不着,明天7点就要去考场参加高考[微博],起不来怎么办啊?”如果只看这样的感言,你一定会以为这些发言者都是今年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但实际上,他们通通都来自已经毕业了好多年的上班族。

  昨天高考第一天,高考“热浪”席卷全城,从考试的学生、家长[微博]、老师,再到政府机关、社会团体等全都参与了,这样的“阵仗”使上班族们都开始“不甘落寞”。

  记者发现,无论是微博,QQ签名还是朋友圈,都有人在回忆自己当年参与高考的趣事,还有不少人晒出自己当年的高考准考证或校服照。仿佛大家都约定好,要趁着高考用这种“卖萌装嫩”的方式“过把瘾”,好好“祭奠”一下自己已经逝去的青春。(记者:陈简文)

 

文章关键词: 高考语文数学考生重庆考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