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6月25日可查高考成绩及分数线

2013年06月09日07:32  大河网-河南日报    

  (记者陈小平)我省2013年普通高考[微博]于6月8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全省没有发生失泄密事件、大面积舞弊事件和重大突发事件,实现了“平安高考”的工作目标。  今年高考全省共设681个考点,26073个考场。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实现实时视频监控。考试期间,省招办对所有考场、试卷保密室进行了网上巡查,身份验证系统运转正常。

  今年高考仍然实行网上评卷,6月20日评卷工作结束。高考成绩及分数线将于6月25日公布。

  从6月25日零时起,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或通过声讯电话9601166免费查询考生成绩。③7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