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高考11日开始阅卷 22日左右将公布成绩

2013年06月09日09:01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甘肃新闻网兰州6月9日电 据兰州晨报报道:6月8日高考[微博]结束后,记者从省招办获悉,高考阅卷工作将于6月11日起全面展开,预计整个评卷工作6月21日结束。省招办将于6月22日左右公布考试成绩和一本、二本分数线,考生可通过三种渠道查询成绩。

  6月11日,甘肃省阅卷工作将全面展开,今年继续实行网上评卷。兰州大学[微博]负责理工类各科目的非选择题网上评卷;西北师范大学负责文史类各科目非选择题网上评卷;西北民族大学[微博]负责民族语言类文字翻译卷及汉语文科目的网上评卷;省教育厅职成处负责三校生考试科目的评卷。

  6月22日左右,省招办将公布今年的高考成绩和一本、二本分数线。考生可通过三种渠道查询高考成绩:通过县(区)招生办公室查询;选择电信168信息台和移动12580信息台等付费查询;登录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网站免费查询,网址:http://www.gszs.edu.cn和http://www.gszs.cn。6月23日20:00至25日20:00,甘肃省高考第一次填报志愿进行,填报的范围包括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第二次填报为7月31日20:00至8月2日20:00,包括本科三批、专项计划专科(高职批)、专科(高职)批。网上填报志愿实行“一个第一志愿、三个平行第二志愿”的模式,每个批次的每所学校均可填报六个专业。今年,除本科提前批、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及特殊类招生外,其他批次均实施征集志愿。高考录取将于7月上旬开始,8月下旬结束。(首席记者 魏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