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013高考评卷预计22日结束

2013年06月10日13:14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今日起,我省高考[微博]评卷开始,预计6月22日左右结束,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评卷,省招委从省内高等学校和中学聘请了近1600名高考评卷教师。

  据悉,网上评卷时,答卷先通过特殊的扫描仪扫描进电脑,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把考生纸质答卷进行切割、存储,客观题部分在扫描时比对标准答案自动识别判分,主观题部分通过网络随机分发给评卷教师进行评卷打分。

  同时,每道题目都将进行双评(两人评分)或多评(两人以上评分),保证评分的公正。

  据悉,评卷期间,省招生考试院将开展“评卷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微博]、政协、纪检监察等部门领导和媒体记者、考生、家长[微博]代表现场参观、监督评卷工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