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6月22日左右可查高考分数

2013年06月12日16: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广西网6月9日电 6月8日下午,201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考[微博]圆满结束。截至最后一科英语科目考试结束,广西普通高考试卷印制、包装、运送和保管全过程安全保密,未发 生试卷(答题卡)泄密、失密、被盗事件;全区考风考纪良好,未发生群体舞弊事件;考生均平安顺利赴考,未发生因突发状况而导致考生误考事件。预计6月22 日左右,考生就可查询高考成绩。

  据当代生活报报道,6月8日上午,广西个别地区出现降雨天气,为防范继续降雨对当天下午的英语听力考试造成影响,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紧急要求全区各 市县尤其是出现降雨天气的地区,再次检查英语听力播放设备线路及备用设备情况。同时做好启动防雨、防雷、防洪涝应急预案的准备。由于各地准备工作到位,全 区各地英语听力考试顺利结束。截至6月8日下午5时30分,全区各考点安全状况良好,未发生人身安全事故。

  高考结束后广西已进入了高考评卷工作阶段,目前,各评卷点的设备设施和评卷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位。6月7日下午,在结束上午语文科考试后,答题卡已陆续运往评卷点,开始扫描工作。按照我区目前答题卡扫描技术估计,扫描工作将持续到6月11日结束。

  预计广西考生可于6月22日左右查询高考分数。由于今年国家给广西下达招生计划时间较晚,广西编辑印制《2013年高考指南——招生计划篇》又需要一定 时间,因此,今年广西《招生计划篇》预计也将于6月22日左右发到考生手上。同时,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于6月23日、24日在南宁市举办广西 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让考生和高校面对面交流,帮助考生合理填报志愿。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今年仅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场,请广大考生届时关 注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及各主流新闻媒体的报道。(关海芳   杨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