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考成绩23日公布 25日前公布最低线

2013年06月12日17:17  新华网    

  6月9日上午,内蒙古部分少数民族考生参加蒙古语文甲、蒙古语文乙和朝鲜语文考试结束。根据《2013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主要工作进程表》安排,高考[微博]网上阅卷的时间为6月10日至22日;6月23日公布考试成绩;6月23日至26日,考生复查卷面分数;6月25日前,公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6月30日前,录取保送生、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高职单独招生等单招考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