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6月11日开始高考阅卷预计20日结束

2013年06月13日07:39  兰州新闻网-兰州日报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6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阅卷工作开始,率先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试卷扫描,各阅卷点已全部封闭,预计将于6月20日左右结束。

  甘肃省今年继续实行网上阅卷,6月11日上午,率先进行的是高考[微博]试卷扫描工作,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据介绍,在试卷扫描时,选择题由电脑直接评出成绩,主观题部分先切割成答题图片,然后传给各个学校阅卷点,再传给相应的阅卷老师,进行评卷给分。承担评卷工作的兰州大学[微博]、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微博]阅卷点全部封闭,已选派好评卷老师,开始阅卷。

  据悉,各评卷院校都成立了评卷领导小组,由学校校长担任组长,分学科成立评卷组,按照教育部制定的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制定评分细则。各校将严格遵循“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给分有理,扣分有据,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进行给分。

  按照往年惯例阅卷期间,省招办将继续邀请人大[微博]代表、政协委员和家长[微博]、学生一起走入高考阅卷现场,了解整个阅卷流程,以保证高考阅卷的公开透明。(记者孙亚斐)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