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3年高考志愿6月29日起填报

2013年06月13日11:47  新浪教育 微博   

  6月2日,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告知书下发,由于今年文理类从本科一批起实行平行志愿,文理类一本志愿填报从7月5日开始,比去年晚两天。

  我省普通文理类全面推行平行志愿改革,是今年高考[微博]最大变革之一,高考志愿填报的时间和步骤,备受考生和家长[微博]关注。

  根据填报志愿告知书,今年志愿填报从6月29日开始,8月13日结束,按照各批次顺序,分别安排在其中6天进行。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均在填报志愿当天9:00-17:00(艺术类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在8月13日9:00-12:00填报)。

  其中,艺术类志愿填报分为5次。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一志愿6月29日填报;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7月22日填报;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专科志愿8月1日填报;艺术类专科第一次征集志愿8月10日填报;艺术类专科第二次征集志愿8月13日填报。

  文理类本科一批、二批和专科批次志愿填报均分为两次,一次一志愿,一次征集志愿。具体为:7月5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一志愿。7月22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含调剂志愿),同时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一志愿。8月1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征集志愿,同时填报文理类专科志愿。8月10日填报文理类专科征集志愿。

  值得注意的是,7月5日还将填报文理类本、专科提前批(包括直招士官专业)、自主招生批和体育本科一志愿。7月22日还将填报春季高考招生本科一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

  上网填报志愿网址是http://wsbm.sdzk.gov.cn。根据安排,征集志愿计划在填报前公布,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gov.cn)查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