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山东高考加分分值设置最高20分

2013年06月16日12:18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山东高考[微博]加分政策已经公布,获山东省级优秀学生称号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在总分基础上增加20分投档高中阶段见义勇为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受市人民政府或省综治委表彰的,总分低于调档分数线10分之内可投档受省人民政府表彰的,总分低于调档分数线20分之内可投档获省级以上表彰的先进劳模青年总分低于调档分数线20分之内可投档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一等奖以及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上述奖项且同时符合保送生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如未被保送录取参加高考录取时在总分基础上增加20分投档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或全国中小学[微博]电脑制作活动一、二等奖获得者在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奖者。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