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6月25日放榜 7月6日开始录取

2013年06月20日11:5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今年广东高考[微博]下周二放榜!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6月25日12时起考生可通过相关网站、电话和短信等方式查分。考生成绩单将于6月25日下午起,陆续由各县(区)招生办公室下发给考生。考生从6月26日中午12时起开始填报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对考生填报志愿的方式作了适当的调整,考生填报志愿按考生报考院校类别分段填报,具体分第一时段、第二时段两个时段进行。

  第一时段:6月26日12:00—6月27日12:00。省考试院提醒,本时段填报需政审、面试、体检的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含国防生)志愿,需要填报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含国防生)志愿的考生在本时段填报。

  第二时段:6月27日14:00—7月1日14:00。本时段填报除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院校以外的其他各批次、各科类院校志愿(包括提前批的其他非军队武警公安院校志愿),全体考生(包括已在第一时段填报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志愿的考生)在本时段填报。

  “这意味着,填报军警公安司法院校的考生有两次填报机会,第二时段也必须要填报。”省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填报第一时段的考生,除了填报军警院校外,第二时段的其他批次院校也可填报。由于军警院校属于提前批次,因此,考生如果被提前批录取,就不能参加后续批次录取。

  据了解,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正式开始,招生政策基本维持不变,仍按去年的实施办法进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