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师大校园开放日 家长学生体验大学生活

2013年06月21日11:17  春城晚报 微博   
云师大学生向来参观的高考生发资料云师大学生向来参观的高考[微博]生发资料

   本报讯 “大学究竟是怎么样的?大学生活是不是真如小说电影中的精彩纷呈?”高考过后,考生和家长[微博]开始为填报志愿、选择今后的路做准备。昨天云南师范大学[微博]在呈贡校区开展了首届“校园开放日”活动,2300余名考生和家长通过“大学一日游”一窥大学生活的样貌。

  昨日的云师大呈贡校区人气高涨,除了本校师生正常上班、上课之外,络绎不绝的考生和家长、各个学院的展示板和咨询台、各社团的文化展示摊位、社团成员们向未来的师弟师妹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宁静的校园处处热闹,活力十足。参加活动的考生携带学生证或高考准考证,都可以到接待点领取一张绿色笑脸图案的“身份凭证”,可以走进教室、实验室、宿舍、办公室近距离接触“大学”生活,同时凭借免费领取的餐券可以在食堂试一试饭菜的口味。

  “很有意思,挺好玩的”,不少考生兴致勃勃这也看看那也看看,也有考生带着明确的目的前来“考察”。

  本报记者 郭舒瑜 摄影报道

  ▼ 相关新闻

  云师大国际学院挂牌成立

  本报讯 昨日,云师大国际学院举行了挂牌仪式。 国际学院的主要任务有三:一是实施并完成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二是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基础上开展与国外高校联合培养专科、本科项目;三是完成出国留学[微博]预备学院的相关任务。

  本报记者 郭舒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