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成绩查询23日中午开通

2013年06月22日15:13  《北京考试报》    

  高考[微博]成绩查询明天中午开通(主)

  查询方式有3种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邓 菡) 北京高考成绩查询将于明天中午12时起开通。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了解到的。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成绩查询方式有3种,考生除了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免费查询外,也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免信息费,只收基本通话费。此外,考生还可登录首都之窗的“市民主页”(http://wap.mybj.gov.cn/kaoshi),点击“我的服务”栏目下的“教育”频道,再点击“高考成绩”,按要求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和手机号免费查询。

  6月24日起,各区县将陆续向考生发送高考成绩通知单。考生的高考成绩最终以通知单为准,其他方式查询的结果仅供参考。

  东城(北区)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办主任刘景艳建议,考生要理性看待考试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无论考试成绩是否理想,都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科学安排好假期生活,平静等待录取结果。

  北京市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6日至8月7日进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