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生帮父母看铺遇害 刚参加完高考

2013年06月22日15: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事发从化江埔街 女生刚参加完高考[微博]

  本报讯(记者陆建銮通讯员从公宣、龚宣)广州从化警方向媒体通报:昨日15时06分许,从化警方接群众报警,称从化市江埔街七星路某日杂店内有人受伤。接报后,警方派出民警到现场处置。民警到场后发现,位于江埔街七星路某日杂店内有一名女性受伤倒地,地上有血迹,后经到场医生证实该女子已死亡。

  经初步调查:死者夏某(女,18岁,从化江埔街人)颈部有伤口,当时独自在父母经营的日杂店内看店。日杂店钱物丢失。另有消息称“该女子刚高考完毕帮父母看铺”,怀疑是嫌疑人抢劫后杀人。

  目前,从化警方成立专案组,对该案立案侦查。警方严正敦促作案分子投案自首,同时呼吁知情群众提供线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