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9日

2013年06月22日15:31  山东商报    

  今年的艺术类考生,是所有考生中最先填报志愿的。6月29日,艺术类考生就要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一志愿了。如果考生在提前批、本科一批都有学校可填报,那么这一阶段,考生可以填报两所高校志愿,提前批一所,本科一批一所。

  如果艺考生在该阶段落榜,则要等到7月22日再次填报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若这一阶段再落榜,考生可在8月1日填报艺术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不过,这一天,艺术专科一志愿也要同时填报。当然,录取时,会先录取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若考生被录取,则专科志愿作废,若未被本科院校录取,则进入专科阶段录取。8月10日,艺术类专科第一次征集志愿,8月13日,艺术类专科第二次征集志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