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浙江高考成绩查对 每考生限查对一科

2013年06月22日17:5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浙江招生考试院消息,《2013年普通高考[微博]成绩查对工作通知》如下。

  各市、县(市、区)招生办(考试院、考试中心),有关评卷点:

  为维护广大考生利益,保障公平竞争,今年继续进行考生成绩查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则、范围  

  (一)成绩查对限查主观题评卷中有无漏评、积分及统分差误,不查评卷宽严,不查客观题。

  (二)每考生限查一科(一科有误,续查其余各科)。 

  二、工作程序 

  (一)考生查询到本人成绩后,若对某科成绩有较大疑问,凭本人准考证,于6月25日17:00前直接向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办理查对申请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各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审查有无多科查对现象后,登记成册留存,并在规定时间内将查卷信息输入到高考报名管理系统中。

  (二)高考报名管理系统6月24日开放,至6月26日17:00关闭。

  三、成绩纠正和信息反馈

  成绩查对结果于7月2日前由我院统一反馈各地招考机构FTP目录,由各地招考机构及时通知考生。对纠正的考生成绩,以《成绩更改通知单》形式反馈到各市招考机构,并在考生成绩信息库中更正。

  对纠正成绩的考生,允许其修改已填报的志愿,修改后的志愿由各地招考机构于7月3日17:00以前反馈我院。

  四、工作纪律

  查对成绩是对阅卷、统分工作的补充,是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组成部分。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程序、规范操作,杜绝不正之风干扰。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违反招生政策的行为,将按教育部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 1.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统考成绩查对工作安排

  2.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统考成绩查对登记册

  3.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统考成绩查对反馈表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二0一三年六月二十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