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高考考生6月22日可查询本人位次

2013年06月23日12:34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我省2013年高考[微博]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6月22日7时后登陆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gkzy.gzszk.com),  查询考生本人位次。

  考生位次依据考生高考总分由高到低顺次排位,考生高考总分相同时,则依据如下规则排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总分高的考生排名在前,若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总分相同,再按考生高考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成绩合计分从高到低排序,若再遇相同分数,按考生文(理)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若按以上方法仍遇相同分数,则按语文、数学单科成绩顺序进行排序,即先看语文,若分数相同,则再看数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