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考成绩和省控线24日公布

2013年06月24日11:19  南京日报    

  记者昨天获悉,高考[微博]成绩今天揭晓,考生最快今天中午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查询。今年本一本二省控线、第一阶段填报资格线也将于今天公布。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考生最快今天中午可通过声讯电话16887799或登录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网站(http://gkzy.jseea.cn)查询高考成绩。省教育考试院将向各市县招办发放高考成绩分数条,考生们25日可到所在中学领取。

  今年我省在通知考生高考成绩、学业水平测试等级,公布各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仅限第一阶段填报批次)和填报志愿资格线后,组织考生在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分两个阶段网上填报志愿:

  第一阶段:填报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含文科类、理科类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其他院校,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文科类、理科类第一、二批本科院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2日,7月4日前确认。其中,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第1小批院校志愿的填报时间为6月27日至28日,29日前确认。

  第二阶段:凡未被第一阶段各批次院校录取且符合第二阶段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填报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高职(专科)院校及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6日至30日,7月31日前确认。

  每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考试院公布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院校服从志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