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4日下午16时公布高考分数及分数线

2013年06月24日11:45  大众网    

  今天(6月24日)下午4:00,山东省教育厅将召开第二次高考[微博]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年本科录取分数线。

  发布会定于6月24日下午4:00在省教育厅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主要内容为:考试成绩的简单分析,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同时也就统一划线及个别市单独划线的情况做相关说明。

  大众网将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并开通查分系统。考生可通过大众网(http://www.dzwww.com)首页或大众网高考查分专题页面(http://gkcf.dzwww.com)免费查询高考成绩。也可直接点击“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http://www.e37www.cn)“成绩查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栏目。同时,考生还可通过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享受到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和专家网上答疑等志愿填报一站式服务。

  相关链接

  以往,由于山东高考考生众多,高考分数公布时,大量的考生几乎同时涌上网络进行查分,往往会造成网站的拥塞。为了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服务,使考生能够快速查询高考分数,准确了解招生考试信息,2009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直属的山东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与大众网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http://www.e37www.cn)。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开通以来,已经连续五年提供高考查分服务,并以高效、快捷、优质的查分服务赢得了广大考生好评。高考查分上大众网(山东招生考试服务网)已经形成口碑,形成品牌。为保证高考期间查分顺畅、快捷,大众网对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投入了大量服务器、带宽资源,采用专业的CDN服务,对查分平台进行了全面的系统优化。考生查询到成绩后,还可直接打印成绩单,为高考留下永久的纪念。

  据山东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提供权威的成绩查询服务,“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还提供录取结果查询、网上答疑等服务功能,数十名经专业训练的答疑老师将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届时,考生可通过点击网站主页“成绩查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栏目查询2013年高考成绩。“录取结果查询”将为考生提供最新的录取去向。对考生在报考的整个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不明事宜,可通过网站“网上答疑”栏目提问咨询。

  据了解,“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主要由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网上答疑三个主推栏目构成,服务于普通高校招生、研究生招生、艺术体育招生、成人高校招生、高教自学考试和社会证书考试六大板块。手机上网用户也可以直接扫描大众网本网页的查分二维码直接登录查分页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