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离婚案陡增 多为高考生家长

2013年06月25日08:27  荆楚网    

  高考[微博]结束,不少学子松了一口气。与此同时,个别家长[微博]也松了一口气,他们在忍了很长时间后,终于可以离婚了。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高考结束半个月以来,办理离婚的夫妻明显增多,其中多为高考考生家长。

  家住樊城区风华路的小皓今年考了567分,分数上了一本线,可他却丝毫高兴不起来。原来,高考结束后的第3天,小皓的父母就办理了离婚手续,这让小皓难以接受。“小皓上高一的时候,我们夫妻感情就已经破裂了,当时就准备离婚的。”小皓的母亲曹女士告诉记者,为了不影响小皓的学习,她和丈夫商量后决定,等小皓高考后再办离婚手续。

  樊城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张永安告诉记者,近半个月来,有不少中年夫妻来办理离婚手续,通过了解得知,多是在儿女高考结束后来办理离婚。

  据樊城区婚姻登记处统计,今年1-5月,樊城区平均每个月办理离婚手续的夫妻约200对,而高考结束至今,办理离婚手续的夫妻已有240多对。类似的情况,也出现在其他城区。

  (荆楚网-楚天快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