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2013高考成绩26日上午11时公布

2013年06月25日18:09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来自青海招考信息网的消息,青海2013高考[微博]成绩26日上午11时公布。

青海省2013年高考成绩发布时间公告

  青海省2013年高考成绩预计于2013年6月26日上午11:00左右发布,届时考生和家长[微博]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登录青海招考信息网免费查询。   

  2、短信免费查询: 

  编辑短信 GKCJ准考证号    

  青海联通、移动、电信均发送到10629365,   

  其他更多查询内容,请详阅http://sms.qh365.com/

  查询期间,为了避免网络踊塞耽误您第一时间获得信息,请您尝试多种方式查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