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高考成绩26日晚8点可查询

2013年06月26日10:23  新闻晨报    

  □记者 徐斌忠 通讯员 思媛

  晨报讯  2013年上海秋季高考[微博]的评卷和校核工作即将完成,考生可于今天20:00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或东方网、新民网,输入本人查询码和密码,查询高考成绩。

  考生成绩通知单将于明天由邮政EMS投递至考生家中。成绩通知单经二次投递后仍无法送达的,由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或准考证到考生报名区(县)所对口的待领点领取。领取时间为6月28日13:00-17:00,  6月29日9:00-14:00。查询电话:63176690,查询时间:8:00-20:00。 6月30日上午仍未妥投的成绩单全部退回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申请网上成绩复核。成绩复核只核查答题纸姓名、准考证号等是否与考生本人对应,试卷有无漏评、漏阅,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附:申请网上成绩复核时间

  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申请成绩复核,时间:6月28日9:00至29日16:00。

  6月30日9:00起,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