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一中19个高三班 14个班本科率达100%

2013年06月26日11:19  云南网    
最牛高考班,理科1班毕业合影最牛高考[微博]班,理科1班毕业合影

  每到高考发榜的时间,曲靖一中的校园内总是那么不平静,各路媒体蹲守穿梭,今年依然如此。昨日,云南省全国普通高考成绩揭晓,记者从曲靖一中喜报上获悉,今年高考文理科600分共计301人,占全省600分总数的9.3%,姚禹志、彭靖以686分和731分分别夺得全省文、理科第二名以及曲靖市文、理科状元。

  据了解,文理科进入全省前50名人数有15人,理科1班(班主任李德安)全班54人全部上600分,继2008年再创“最牛高考班”;文科19班(班主任陈彪)全班46人有35人上600分; 全年级19个班有14个班本科率100%。

  面对高考状元话题,校长李晶表示,曲靖一中今年与全省文理科状元失之交臂有些遗憾,分数差距很小,她认为状元的诞生也是讲运气的,学生天资要聪慧,还要考场发挥正常等因素。“曲靖一中突出的是群体优势,高中教育本身就是基础教育,学校的主张就是学生高进优出,中进高出,追求的是全人教育。”

  蒋琼波 摄影报道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