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理科状元:不上补习班爱唱歌画画

2013年06月26日11:44  海峡导报    

  泉州五中的丁嘉靖同学本次以675分、省优秀学生加10分的好成绩夺得了泉州市理科投档分“状元”。

  考了675分,对这个成绩,丁嘉靖表示是正常发挥。

  丁嘉靖告诉导报记者,高考[微博]前,他也没有特别加班加点,有上竞赛班,没上补习班,而是从“题海回归到课本”,把课本基础的东西巩固好。

  除了热爱学习外,丁嘉靖平时也喜欢唱歌和画画,喜欢林俊杰的歌。

  丁嘉靖说,五中的学生都比较刻苦,所以,学习方面刻苦,大家都差不多,自己并没有比别人多一些诀窍。

  丁嘉靖还告诉记者,自己已被清华[微博]大学[微博]自主招生办确定招生了,“暑假期间,打算在家里学做饭,然后学点音乐知识”。

  另据了解,泉州五中魏凡同学以原始分638分的成绩摘取了泉州市文科状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