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志愿报清华还有机会改专业

2013年06月27日10:08  北京晨报    

  已经报考了清华[微博]大学[微博]的北京考生,如果希望跨文理科重新选择喜爱的专业,在这个月还有一次选择的机会。记者日前从清华大学本科招办获悉,该校面向北京、上海、辽宁、新疆等地区的考生启动了“跨文理科类”选拔工作。

  据介绍,除已经文理兼招的专业、非通用语种专业、国防/定向生专业、飞行员班、临床医学(协和)专业和艺术类专业外,其余专业考生如预估自己的成绩能达到清华在京同类科目最低录取分数线,即可在该校本科生招生网下载申请表,填好后于6月30日前以传真方式提交。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