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高考失利离家出走 精神恍惚险被车撞

2013年07月01日08:37  中安在线 微博   

  昨日上午,淮南市一女学生高考[微博]失利离家出走,精神恍惚独自走在马路中央几次险被车撞,幸亏遇到巡逻的交警,一番耐心劝导之后将其平安送回家。

  上午8时30分,淮南谢家集交通民警曹洪亮驾驶警车在该市卧龙山路巡逻,行至五中门前路段,突然看到一名身穿红色衣服,背着书包的女学生在道路中间行走,路上的机动车辆纷纷鸣笛,示意其靠路边行走,但女孩毫不理睬,有几台机动车辆采取紧急措施,才避免撞倒她,有的司机将头探出车窗,对女孩高声训斥她也没有回应。

  曹洪亮见状立即将警车停下,上前把女生拉到警车里询问缘由。女孩开始默不作声,经过耐心开导后得知她叫张艳,本来成绩很好的,但今年参加高考不理想,成绩出来后没有达到本科线,她十分意外和伤心,感到无颜面对父母,决定到上海打工,头天到长途汽车站看到每天上午9点20分有前往上海的客车,27日上午她趁父母上班之际,拿了简单物品装进书包准备乘客车到上海,由于心理压力过大,精神有些恍惚,交警安慰一番开车将其送回了家。(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常乃忠 方荣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