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速递:家长怕孩子吃苦 国防生缺档185人

2013年07月01日11:05  信息时报    

  日前,省考试院公布了“2013年广东省报考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入围考生名单”,今年广东在提前批报考广东省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的考生共有1793人,最后共有1290人获得面试、体检资格。在这份名单中,女生仅占总人数的6.5%。来自广州地区的考生共有202人,全省最多。

  不过,记者了解到,各地院校在广东投放的该类招生计划共计1475人,缺档185人。记者就此咨询了一些考生家长[微博],不少家长称,怕独生子女入读军校、日后从军太辛苦,也不确定日后就业方向,所以放弃填报此类院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