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校抢生源 郑大图书馆女神走红(图)

2013年07月02日08: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郑大图书馆女神走红郑大图书馆女神走红
“三胞胎学姐”走红 图片来自@河南工业大学微博协会“三胞胎学姐”走红 图片来自@河南工业大学微博协会

  官网“卖萌”、晒美女学姐——高校招生出新招

  学长、学姐在工大等你

  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官网,一组美女毕业照吸引了无数眼球,以至于访问的人数太多导致网站瘫痪。人大“招生女神”一夜成名,其他学校也不甘落后,网站卖萌、晒美女学姐照、推出方言版宣传片……我省高校也不甘落后,纷纷亮出抢生源的各式妙招。

  抢生源、抓眼球


  “美女学姐在等你”

  招生季,大学打响生源抢夺战。大学网站为了吸引眼球,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日前,中国人民大学官网在首页刊出美女毕业生的单人照,被同学们捧为“人大女神”, 引发强烈关注。除了人大,还有北京外国语大学[微博]和中国政法大学[微博]等院校。此外,还有网友自制版“招生广告” 在微博和网上迅速传播。一组“我在福建师大等你”的照片受到大批网友热捧,图中几位漂亮的女生手持白纸,上面写着“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爱在福建师大”。而闽南师大则要更萌一些:“学长要走了,学姐交给你”、“学姐会卖萌,学妹很可爱”、“求关注”。一名长相甜美的女生甚至举着“ 一起来闽南师大游泳吧!”的白纸,引数百人转发。

  我省“图书馆女神”、“三胞胎学姐”走红

  人大官网“女神”爆红,国内多所高校招生网页出招拼美女、搏帅哥,河南本土的高校也出现了本土的“招生女神”。

  昨日,记者登录郑州大学官方网站发现,该校招生网首页上,一位正在图书馆低头学习的身着格子裙的长发美女非常吸引“眼球”。“郑大图书馆女神出炉了啊,这位美女是哪个学院的啊?”“跪求学姐姓名!”在郑州大学贴吧上,不少网友也注意到了这位女生。

  在微博上,由河南工业大学微博协会拍摄团队制作的“学长学姐在工大等你”的照片也被博友们疯转。图中多位漂亮女生和帅气男生手持白纸,上面写着“学弟(妹),我在工大等你”等字样。手持“我在工大等你,学长请你吃饭”字样的帅哥被评为“爆帅”,引起了不少博友的追捧。

  除了帅哥美女,宿舍的楼管阿姨、门口的保安大叔、餐厅的做饭大婶都加入了“我在工大等你”的行列,楼管阿姨一句贴心的“乖,阿姨等你回家”更是让不少人大呼“好有爱啊!”

  去年,来自安徽蚌埠的三胞胎姐妹李孟冉、李季冉、李仲冉同时考入了河南工业大学播音主持专业。这三朵姐妹花梳着一样的发型、身着一样的白T恤和热裤,手持“学姐在工大等你”的牌子,也出现在这一组照片中。

  “工大的三胞胎学姐真帅气,秒杀所有美女学姐!”“河工大真是太有爱了!”网友评论道。(记者 张竞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