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2013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

2013年07月08日15:05  新浪教育 微博   

  一、军事、公安等本科及专科提前录取院校阅档、政审、面试、体能测试、体检:6月28日-7月5日。

    二、本、专科提前批院校录取:6月29日—7月11日1、6月29日  音乐类、美术类、其他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A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音乐类、美术类、其他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A院校完成录取后,考生填报音乐类、美术类、其他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B志愿,随后相关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2、7月7日  军事、公安、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等本科提前院校以及军事、公安、航海等专科提前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7月9日 军事、公安、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等本科提前院校以及军事、公安、航海等专科提前院校完成录取。7月11日 本科提前B批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普通文理科8:00-10:00填报志愿,10:00后投档录取,18:00前完成录取。

    三、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一批B:7月12日—7月17日7月12日开始第一次网上填报本科第一批志愿。7月12日晚上  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7月15日 本科第一批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7月17日 本科第一批B招生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7月17日 本科第一批B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四、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二批B:7月18日—7月24日7月18日开始第一次网上填报本科第二批志愿。7月18日晚上  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7月22日 本科第二批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7月24日  本科第二批B招生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7月24日 本科第二批B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五、本科第二批C:7月25日—7月31日7月25日开始第一次网上填报本科第二批C志愿。7月25日晚上  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7月31日 本科第二批C完成录取。

    六、31所独立设置的音乐类、美术类和其他艺术类专科提前院校录取:7月29日—7月31日7月29日  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7月31日 31所独立设置的音乐类、美术类专科提前院校完成录取。

    七、高职高专批:8月1日—8月6日8月1日开始第一次网上填报高职高专批志愿。8月2日晚上 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8月6日 高职高专批完成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