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2013年高考录取工作进展顺利

2013年07月10日10:20  中国吉林网    

  本网7月9日讯(记者缪友银)高考[微博]录取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为进一步推进高考“阳光工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省招生办今天组织媒体记者参观高考录取现场,接受社会监督。

  目前,省招生办已进入全封闭管理状态,工作人员须佩戴工作证上岗,出入接受执勤武警的身份检查。录取现场还设置了录检监察岗位,监察人员随时监督各录检员的工作。省招生办副主任赵树宽表示,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十分顺利,目前已经完成了提前批次第一志愿的档案投放工作。提前批次投档结束后,省招生办会将剩余的没有完成的招生来源计划,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考生志愿。也就是说,凡是愿意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由于填报志愿不太合适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还有一次在网上填报志愿的机会。此外,在以后的有些批次录取中也会实行网上征集志愿。第一阶段录取工作预计在7月30日左右结束。

  又讯根据高考录取工作安排,7月10日10:00时至14:00时征集提前批志愿。省招生办在吉林省教育信息网上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和专业,落选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征求志愿填报系统”,按要求填报志愿。

(责任编辑: 贾国湘)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