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某班主任“包办”高考志愿引纠纷

2013年07月11日10:07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高考[微博]志愿本该由学生自主填报,而近日在湖南省益阳市,一班主任竟“包办”了学生这一选择,引起学生和家长[微博]不满。

  据查实,高平迎丰中学K1003班班主任刘静春,在学生填报志愿时,将本班学生陈小鹏(化名)带到办公室,鼓动其填报志愿,并将陈的5个专科志愿全部填为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陈的母亲得知后,联系刘静春要求更改志愿,而刘以志愿已提交为由,拒绝修改。

  目前,益阳市教育局已就此事展开调查。通过协调,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处已同意对陈小鹏不予录取,以保证其能顺利填报征集志愿。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刘静春目前已被解聘,调查和处理进展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