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本一批15日起投档 本二批填志愿已开始

2013年07月15日10:11  海峡导报    

  今天,我省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和艺术类本科批B类型将开始投档。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的招生院校共有257所、招生计划34923人。艺术类本科批B类型的招生院校共有175所、招生计划8373人。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志愿已于7月12日零时开始填报,填报时间截至20日18时。

  要提醒考生和家长[微博]的是,网上填报志愿十个操作步骤一个也不能少。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可以不受次数限制上网填报或修改。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强调,虽然本二批填报志愿时间安排了8天,但考生还是要及早上网填报,不要集中在最后1天才填报,更不要在截止时间之前几小时集中填报或修改,以免因访问量大,网络不畅,影响顺利填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